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旅途

人生就像一次旅途,
为到自己的目的地,
在某一站,
有人下车有人上车,
当你刚刚降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时候,
你就此踏上了人生的旅途,
同时你会发现,
第一次出现在自己生命里的那两个身影,
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
一直陪伴自己左右,
向旅途终点进发……

  不幸的是,
本以为会一直在自己身边陪伴自己的两个人,
在某一时,
某一刻的某一站下了车,
留下了我独自旅行,
去往下一站,
再下一站。

  一直到我要下车的那天……

  在這人生的旅途中,
还会有许许多多的人继续下车上车,
可能是自己的亲人,
爱人,
友人,
或者是一个陌生人。
而你也不断的与身边的人接触交流,
也许你会爱上一个人,
帮助一个人,
恨一个人……
当你自己真的发现自己好像真的陷入其中无法自拔的时候,
已经无法改变事实。
她可能离开自己不爱我了,
也可能更本就没有来爱过我,
等等……
多种的理由,
让自己去勉为其难的去接受,
去面对适应!
在此心灵也随之打上了一层防护膜,
在黑暗中生活,
在黑暗中封闭自己保护自己,
慢慢已以为习。

  這次甚大的旅途中,
你会尝试到,
离别之痛,
相思之苦……
还有许多……
没有过的经历……

  不管在这旅途中受到什么伤,
遇到什么事,
相识什么人,
终有一别的时候,
你会不舍,
会哭,……
但是,
我会微笑,
微笑的面对,
去珍惜那最后还未下车时的那一刻钟,
一秒钟,
记住车上的一切人,
一切事,
一切物……
然后头也不回的下车,
不是狠心,
也不是……
只是敢放的时候就放,
不该放的就不要放,
我也直到他不属于自己,
就算硬留在自己的身边他总有一天也会悄悄的离开消失……
所以自己做个了断,
可以尽量减少自己的不快乐!

  假如自己要在下一站立马下车,
自己将与自己喜欢的人,
爱的人不能再一起,
同时搭一部车旅行我也不会哭泣,
我还是会微笑的离开,
也会珍惜最后的这段时间,
记住一切,
再大大方方的,
头也不回的离开,
在此同时也将自己最后的祝福送给还要继续搭这班车,
一直旅行下去,
未到终点的人们,
祝他们旅途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