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反悔的胆小鬼

有个人说他一定会追到我的朋友,
酱我就跟他打赌,
如果他追到我的朋友我就请他吃三餐……
要是他没有追到我的朋友他就要请我和我朋友一餐……
他讲没问题!我一定赢的……(不自量力的家伙,回家照照镜子啦!)
我问他,反悔的人怎样处理?
他讲我喜欢,so我就讲反悔的人考什么试都不及格!
听了之后他就不要打赌了……
你讲这种人是不是很欠扁?
一下子答应,一下子不答应……
神又是他,鬼又是他,它讲完咯!
不敢打赌一开始就不要打赌……
答应了人家又反悔,一点胆量都没有……
他以为我不知道他追我朋友没有目的的?
他实在是太小看我了,
Playboy我看得多,就偏偏没有看过这种没有胆量的Playboy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