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另一种cube...

今天我跟FiFi借了她的Transformers的cube来玩.....
她给我的时候已经是转乱了的....
她给了我一个很大的任务我....
她要我转回原来的样子....
OMG……我连玩都还没玩过就叫我转回原来的样子
你以为我是天才么?动都没动过就叫我undo回原来的样子!
不过为了借到cube,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
我告诉她,如果我转不回我找人转回它可以吗?
幸亏她点头了,要不然我可完蛋了…

那个cube实在是超酷の....我超喜欢的....
我对它又爱又恨…
爱是爱它的酷;恨是很它很难转…
我转了3个小时都搞不定它啊!!!!!
不算是搞不定啦!
我尽我最大的能力只能转到一层…
在没办法之下我只好去找救星也就是我的师父…
见到他之后,我立刻拿出来叫他转…
结果?
他不止不会转,还把我辛辛苦苦转到得一层也转乱了…
omg!!!!
不会就早点出声啦!还要在那里装酷…
我只差没有当场晕倒罢了…

怎么办?现在连我的师父都搞不定,我还可以找谁?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幸亏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找到这个人了!
老天爷,我真的爱死你了…谢谢你吖!
不过…
问题出现了…
我没有见过这个人哦…
我根本就不知道是何方神圣啊…
我也是从我的补习老师那里听回来的…
(我的师父也是我的补习朋友…)
他好像是F3的…
不过补习时间就是和我不一样…
所以我是不认识这位高人的…
我听我补习老师说她还会转三角形的叻!
我星期四一定要见识见识这位高人才行…

希望他真的可以把她转好啦!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