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我的包包回来了!可是...

Yeah!!!
我的包包终于回到我的身边了!
好开心哦,不过又有点伤心。
为什么伤心?
当然是老师干的好事啦!
也就是我拿回我包包的代价。
TMD
那代价就是拿一张奖状。
什么奖状?
厉害咯!本小姐做梦都没有想到会拿到这张奖状吖!
那张奖状的名字就是叫Surat Amalan!!!
本小姐酱乖都会拿到这张奖状哦!(虽然不是很乖很乖的那种)
你讲我厉害没有?没有想到对不对?
无言无辜拿掉我的包包我还没跟他算账就跟我发奖状!!!
很厉害的咯!他赢了咯!神又是他,鬼又是他!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讨厌死了!死DINASAUR!臭DINADAUR!
I HATE U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