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上课时....

今天在班上做功课时,我和Jia Yee无聊玩起了一个游戏。
她讲玩剪刀石头布,输了的就不能写,等对方写完一个title后repeat玩剪刀石头布。(当时我们在做nota komsas)
由于太无聊了,所以答应她玩咯!
第一盘我赢了,不过接下来的几盘就一直是她赢。
算,我忍,愿赌服输!
玩玩下我就讲等下你出石头我出布啊?
没有想到他会点头答应喔!(她一定是看我输到太惨了,所以让下我,算她有点良心啦!)
我写写下突然觉得玩一个游戏不够刺激,所以就跟她讲玩多一个游戏,她也答应了!
哈哈!没想到玩这个游戏她一开始就输给我好几分喔!真好玩!
这个游戏是我们讲话,可是不可以讲到“我”这个字。
她一共讲了13个“我”字,2个“你”字。
(够后加“你”这个字的)
我比较厉害,只讲了1个“我”字&1个“字”。
哈哈!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跟她再玩!
(提醒一下Jia Yee,记得要多加练习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