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老师很讨人厌!!!!

今天是拿成绩单的日子,
由于我亲爱的爹地妈咪不得空去我的成绩单,
T.T 555 (心理暗爽,因为不用酱快听他们的“经典名句”,哈哈哈!!)
所以就由Lai Peng的妈妈帮我拿…

我以为拿了成绩单就可以走人了的啦!
结果,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为什么酱讲叻?
因为Lai Peng的妈妈不是我的爹地/妈咪所以不可以走,
要等到放学才可以走,
你讲老师是不是很讨人厌?
有人来拿就已经很好了啦!
还要东挑西选的……

有人来拿是不是好过没有人来拿?
你讲啦,这是什么道理!!!!!!!
害我无言无辜的失去了我那宝贵的时间……
T.T 555

老师每天都讲不要浪费时间,
结果,现在是谁浪费谁的时间?
你讲是不是气死人?
老师是不是有特权,只是用口讲罢了,不用用行动来证明的?
如果是酱的话,这世界还能要?
如果这世界上的人只会讲不会做,
哪谁来理我们的国家大事?

老师是教育我们未来栋梁的灵魂工程师,
如果学生有样学样的话,酱世界上不是少了很多人才多了很多败类?
酱学生还去学校上课做什么?

算了,我不要再讲了,
越讲越火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