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今天玩得有点累,不过玩得还蛮开心的……

今天是学校补课的日子,
可是我们学校没有上课,
(除了1~3节有上课,不过老师没有进班所以不算有上课……哈哈!)
今天是Hari Koperasi,
所以老师都在自己的Kelab/班“监视”她们“孩子”,哈哈……
老师除了“监视”他们的孩子之外,
她们也在煮东西/布置东西。
由于老师们都“太忙”了,所以不得空进班……
(其实最开心的是我们啦,因为不用上课嘛!嘻嘻嘻嘻……)

今天我和雪怡一起进鬼屋,
我们还没有进去雪怡就讲怕了,
我为了不让她反悔,
我就用了稍微“卑鄙”的手段让她陪我进鬼屋。
我告诉她如果她不跟我进鬼屋的话我就诅咒她PMR的Math不及格,
所以她只好乖乖的陪我进鬼屋咯!
(其实我也是有点怕,所以才找她陪我壮壮胆一起进去的)

鬼屋里……

我一进到去就有人抱住我的脚,不让我走,不过他们没有吓到我,
(我还想踢那个人叻,非礼我的美腿)
之后那些人叫我拉着绳子走,
我就照着他们所讲的去做,
结果拉拉下绳子断了……
害我在那里走来走去,兜来兜去。
兜来兜去就算了,他们还拿那些不懂什么粉的东东来搽在我的脸蛋&我的手上,
原本是一个弄的,却又不知那里跑出多一个来,
两个一起对付我一个,
我躲到这个,躲不到那个,
气死我了!!!!
这个已经很离谱了啦,结果还有更离谱的,
那个人抓住我的手去摸有类似浆糊的东东,
弄到我的手黏黏的……
(还有一些细节不怎么恐怖/离谱的我就跳过不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