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的死期到了…

明天是拿成绩单的日子,
也是我的死期…

明天一定又要被念死了啦…
他们念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
要我倒转来背都可以啊…

每次都是讲:
  1. 你看你,读什么书的?读到酱的成绩出来?你看那个xxx的成绩都好过你多多声啊…
  2. 你看你补什么习,补来补去都是酱的成绩,酱还要补来做么?补习费又酱贵…拿成绩单给你的补习老师看!!!
  3. 一天到晚都在看戏、玩电脑…如果看戏可以拿到100分的话,你就看个够…
  4. 如果你读书好像追戏看酱的话,你就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了啦!

他们念的东西太多了,要讲3天3夜都讲不完啊…

不过以上所讲的那几句都是最最最最经典的,哈哈!

明天我又得听这些经典名句了…

T.T 555

委屈你了,我亲爱的耳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