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星期日还要补习.....咳...

人家星期日是家庭日,也是我的睡觉休息日,
却偏偏要人家去补习,很讨厌的咯!!!!
幸亏今天上的课时数学&科学,要不然我可要睡着了!(开玩笑的)
由于班上的同学太太太太太太活泼搞笑了,
所以我们上课都不会睡着!
因为每次要想打瞌睡的事侯就会走出一些搞笑的事情出来,
所以瞌睡虫就不会出来了,反而被踢到太平洋去了,哈哈
(好像夸张了一点喔...不过这是事实!哈哈)
4个小时的补习课看起来好像很长可是却被一班活泼搞笑的家伙搞得好像才刚刚过了2小时一样。

放学时间到了,我便打电话问妈妈我怎样回?
他告诉我搭LRT回,so我就走去LRT站搭L。
正当我走了大约10步路,爸爸打电话来了,
他叫我等一下,他来着载我。
=。=!!!
幸亏我还没走到去LRT站,要不然我要走回头那就惨了!
哈哈,真庆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