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日记

27/08/09(星期四)

今天约好跟家人一起去TS看电影UP。
由于爸爸要做工,所以没有免费司机接送我们。
没办法,我们只好搭巴士去咯!
还没去到倒霉的事就发生了!!!
在去TS的路途中,我的肚子不听话的疼了起来!
怎么会这样啊!
好选不选,偏偏选今天!讨厌啦!555~
人一到TS就立刻找WS去方便方便,
555~都不懂吃错什么东东,搞到人家这样,555~
幸亏上完WS就没事了!!!
之后我们就继续去看电影,哈哈!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逛街!
逛逛下我看到一双鞋子,类似娃娃鞋的,好漂亮哦!
再加上那双鞋是大号鞋,我便拿来试穿看咯!
穿上去后就不舍得脱下,因为那双鞋很适合我的脚,
为什么酱讲叻?因为我的脚很大要穿8号鞋叻!
而且我很难买鞋,因为有些鞋子小号的很美很可爱,
可是大号就会走样了,变得不怎么好看了....
要不然叻就是有我的size不过不美,不顺我的眼。
既然不顺我的眼就当然不要买啦!
免得买了有没穿,浪费$$$。
现在看到一双适合我我又看得顺眼的鞋当然是想买下来啦!
可是当我看了价钱后,只好跟它说88....
555~我又在一次的伤心起来了!555~
那双鞋子RM69.99啊!!!!(名牌)
我叫我妈妈买她讲我买你给$就没问题...
如果我有$早就买了啦!555~~~~~
她讲贵了一点喔,如果是RM49.99他就会考虑买给我喔....
讨厌啦!555~
算!我们走!哼~
走走下我有看到一件冷衣,超美の!
我叫我妈妈买给我,幸亏她答应了!
要不然我就要崩溃了!哈哈~
(那件冷衣RM49.99)

晚上补习的时候我朋友问我明天要不要出街,
我问他们去哪里?去哪里做什么?
他们讲去TS,看电影!
OMG,这些事情我今天就做了啦!
做么明天还要去喔~
他们讲不要酱扫兴啦!去啦!
我不是不要去,是很累不想去,而且妈妈也不给。
他们讲原本我答应他们星期三出的,不过给一个讨厌鬼放了飞机罢了嘛!
(那个讨厌鬼肯定不是我!)
既然星期三出不到不是改去明天出咯!
嗨~斗不过他们只好回去试试看了!(希望妈妈反对啦!)

回到家...

我:妈咪,明天我可不可以跟朋友一起出街?
妈:去哪里?
(通常酱问我一定是不给除了的啦!)
我:去TS咯!昨天朋友放飞机,所以改去明天喔!可以出吗?(心理想着不要)
妈:嗯!

结果出乎预料,OMG!!!



28/08/09(星期五)

今天我在出门前量了下体温,36.9°,正常
量了之后便出门。(妈妈吩咐下的,每个人出门前一定要量体温)
到了TS后我们便去吃午餐。
吃午餐时,我朋友发现我的脸红红的,还有点热热的,
他们用开玩笑的语气问我,看到谁啊?脸酱红的?
我讲你们不要傻啦!酱的东西你们都想得出,佩服佩服!
由于不信他们讲的话,所以就去WS照照镜子看看。
我进到去发现我的脸真的好红好红,而且摸上去还热热的!
糟糕!难道我发烧了?可是我又没有感觉到不舒服啊!
不管了,赶快出去比较好。电影快开始播放了!
(去WS时已经是吃完东西了)
看完戏后便立刻回家,等爸爸回来带我去看医生,
原来我体内的热气太多了,又淋雨没有出汗,
所以体温瞬间上升才会弄到脸红红热热的。
吓了我一跳!
医生叫我回家准时吃药,喝多点水/100号,出了一身汗就没事了。
(一边听着医生讲话,我就一边点头,因为不懂要讲些什么,哈哈!幸亏他没有以为我傻了,要送我进大医院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