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PC Fair

今天好开心哦……
我今天去了PC Fair。
到了那里,我看到有很多电脑。
(废话,都讲明是PC Fair了啦!)
看到电脑是其次,我看到一些更吸引我的东西,
那就是online game......
哈哈!
那里有很多好好玩的game哦!
那里不止给我们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还免费CD给我们回家install呢!
除了免费CD之外,还有很多的游戏玩呢!
不管输赢都有奖品拿哦!
我超幸运的拿到一个online game的立体公仔!
我超开心的,因为那个姐姐告诉我这是很难才转到的!
(我玩的是转轮盘)
更开心的是,我是今天第一个拿到的哦!
我们还拍照做纪念呢!
哈哈,我妹妹从我拿到公仔后就脸黑黑的,因为她没有转到……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